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护佑生命,传递温暖”—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4:30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分批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总经济师罗俊茯同志带头参加,机关干部职工共6人参加了无偿献血。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国资委第2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6.png

  市国资委党员干部在广州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7.png

  市国资委党员干部在市政府礼堂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能以献血的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感到无比自豪,希望能将爱心和温暖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市国资委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市国资委党员干部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