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广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稳增长暨供应链金融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9:06
浏览量:
-

  9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稳增长暨供应链金融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同志、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同志出席,财经处有关人员及市属24家国有企业负责同志,招商银行、广州银行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通报了1-8月市属国企经济运行情况,越秀集团和广州工控分别做了稳增长经验介绍。招商银行、广州银行解读了有关供应链金融政策以及稳定产业链的措施;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解读了企业会计准则22号以及新旧准则切换对企业会计核算的影响。

  刘大才同志充分肯定市属国企稳增长方面的工作,要求市属国企继续积极作为,为全市经济作出贡献。张道泉同志结合市属国企实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融资工具,推动降本增效;二是要高度重视决算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切实规范管理;三是要加强参股企业管理,积极争取国资权益;四是要积极处理企业亏损问题,实现扭亏增盈。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