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国资委调研检查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09:00:10
浏览量:
-

  9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岚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检查机关党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总经济师罗俊茯,一级调研员(市管)宋衡,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团支部书记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听取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交流了机关党建、机关纪检、机关团支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特别是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打造“机关+企业”联学共建品牌的做法;梁岚副书记就如何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能力,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梁书记一行还一一解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梁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彰显政治机关属性;二是要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继续抓好支部建设;三是要完成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打造特色品牌。

  罗俊茯书记表示,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最强的举措,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实地见效,为广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