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与广州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赴岭南金融博物馆 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广州国发 发布时间:2020-10-10 08:54:22
浏览量:
-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国企党建纵合横通,推动机关党建以服务国企为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27日下午,广州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联同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岭南金融博物馆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广州交易所集团党委副书记及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图片2.png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岭南金融博物馆货币、银行、传统金融、证券、保险、对外金融、广州金融等七大展厅,详细了解岭南金融博物馆的建设发展、公共宣教及展品陈列等方面的情况,从红色金融、对外金融、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等方面去学习岭南金融的历史文化和未来发展蓝图。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扬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中的斗争精神,在国有产权管理特别是国有产权交易工作中既要严格依法依规,又要勇于创新,积极学习新知识、新业态,为我市国资事业赋予更大的改革动力。

图片3.png

  随后,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与产权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共谋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开展,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交流心得分享,谋划未来发展。市国资委产权处党支部将按照继续联学共建的工作要求,与广州产权交易所第一党支部共建任务单,认真组织,共同谋划,全方位、多层次、有特色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完成“五共同五个一”任务,助推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