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广州市驻穗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10-10 08:56:18
浏览量:
-

  9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广州市驻穗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及17家驻穗央企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社会化管理工作任务重、人数多的17家央企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逐一解答和协调。会议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广州华丰分公司等24家已完成社会化管理工作的企业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要求移交进度相对较慢的企业加快工作推进速度,确保如期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央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对符合广州接收条件的退休人员要做到应交尽交。二是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力争9月底前完成主体目标任务。我市退管部门将力尽所能,做到应接尽接。三是要加强政策宣传,防范化解风险,积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退休人员交得安心,退管机构接得放心,做到移交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