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罗俊茯总经济师率队到广智集团调研企业改革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10-10 16:48:50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率企业改革处、考核分配处到广智集团对重点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广智集团汇报了近期生产经营、“十四五”规划编制、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市国资委考核分配处、企业改革处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罗俊茯总经济师就进一步深化改革对广智集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并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订本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抓好落实。三是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推动三大变革,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四是要加强创新和队伍建设,围绕创新链培育产业链,整合内外部创新资源,加强高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最后,罗俊茯总经济师强调,广智集团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将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覆盖每一个职工,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