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财经处、财监中心党支部到松兴电气开展调研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财经处、财监中心、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2:43
浏览量:
-

  10月12日上午,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带领财经处、财监中心党支部到广智集团下属松兴电气公司开展调研暨结对共建活动。广智集团有关负责人以及松兴电气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大家参观了松兴电气的机加工和电阻焊、激光焊、轨道交通运维设备等装配车间,并就相关创新工艺进行了交流。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以党建引领促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互动交流,松兴电气党支部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方面做了分享报告,汇报了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与市国资委财经处、财监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具体分析交流探讨。

图片3.png

  张道泉副主任就松兴电气目前发展瓶颈与前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创新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将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二是要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构建安全、祥和、稳定的环境;三是要支持科技创新,开拓创新产业链,重视应用市场开拓。广智集团应加大对下属企业的帮扶力度,简化组织架构,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