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到广州国发调研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广州国发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1:24
浏览量:
-

  为加快推进市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9月27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吴不克带队赴广州国发开展调研督导。

图片4.png

  会上,广州国发汇报了公司社会化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吴不克同志对广州国发退休人员移交社会化管理工作成效显著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州国发社会化管理工作采取的“组织工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解决问题到位”等有效措施值得推广借鉴。最后对广州国发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落实做好移交查漏补缺工作,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确保队伍和谐稳定,细致排查风险点,做好风险研判。三要在符合政策规定的基础上,持续关心关爱退休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