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系统成功举办国资国企资本运作专题研修班

来源:市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3:38
浏览量:
-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加快培养一批熟悉资本市场、善于资本运作的国企管理干部队伍,在市国资委指导下,广州国企党建学院和广州国企创新战略联盟于10月15-16日联合举办广州国资国企资本运作专题研修班。市国资委及监管企业相关领导,各企业资产管理、资本运作、财务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各区国资局及区属企业负责人等合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围绕国有企业资本运作新要求、新思路等主题进行授课和交流,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作开班致辞,要求全体学员聚焦资本运作理论和实践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有所成。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彦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企业要深入学习中央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精神,认真谋划、加强领导,加快制订本企业的三年改革实施计划,围绕国有经济布局优化与结构调整的改革目标,加强和完善国企资本运作相关工作,让产业发展插上资本运作的翅膀,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