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15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4 15:30:00
浏览量:
-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广州市国资委)是广州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正局级行政机关单位。因工作需要,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公务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市国资委主任科员以下职位8名。

二、选调范围

广州市直、各区党政机关或参公事业单位(或中直、省直驻穗机关或参公事业单位)中,具有公务员身份的现职主任科员以下人员。

三、报考条件和资格

1.具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熟悉国家机关工作规则,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综合能力;

3.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中国语言文学类、哲学类、政治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金融学类、计算机类等专业(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优先考虑);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5.身体健康;

6.近3年内年度考核称职以上;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1)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纪检部门和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纪律处分尚未解除的;

(3)有不符合职务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材料

报名时请附如下材料(所有材料纸张请用A4规格):

1.填写附件报名表(贴免冠彩色大1寸照片)。要如实填写《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该表可直接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rssgz.gov.cn)下载或进入广州市国资委主页(www.gzgz.gov.cn)下载;

2.公务员身份证明材料、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

3.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

4.本人发表或代拟的具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复印件。

(二)报名方式

1.使用公文交换系统交换到广州市国资委人事处;

2.以使用EMS寄送至:广州市府前路1号五号楼西座六楼,广州市国资委人事处收,邮政编码510032;

同时将报名表用电子邮件发送到gzw_wanglj@gz.gov.cn。

(三)报名时间

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2月15日止(若以交换方式以条形码日期为准,若邮件快递以邮戳日期为准)。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二)资格审查。市国资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资格者,通知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三)笔试。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按50%计入考试综合成绩,主要测试考生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国资监管实务。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后通知为准,在广州市国资委网站http://www.gzgz.gov.cn发布)。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50%计入考试综合成绩。

(五)体检。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按1:1确定体检对象,统一组织体检。

(六)组织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前由被考察人选提供单位同意函,考察内容包括干部勤能德绩廉及“三龄两历一身份”核查等。

(七)确定人选。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体检和组织考察情况,由市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拟调人选,由市国资委向拟录用人选所在单位商调。

(八)按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本公告由广州市国资委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3125772

附件:广州市国资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xls

 

 

                 广州市国资委

                             2015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