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智集团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来源: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7:43
浏览量:
-

  广智集团全面配合广州疫情防控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行动,快速响应统筹调配人力、物力及后勤保障等资源,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为抗击疫情提供“兜底式”保障。

  社会责任 国企担当

  6月4日,广智集团向海珠捐赠体温枪、护目镜、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一批,助力海珠区防疫工作。

图片1.png

  在了解到帐篷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广日股份、广州电缆公司迅速响应,分别联系相关街道社区,并紧急组织帐篷采购工作。6月5日凌晨,25顶帐篷率先送达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发抗疫一线,直至5日上午合共50顶帐篷全部送抵核酸检测点现场,防疫工作者及受检居民遮阳挡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2.png

图片3.png

  配合大规模核酸检测行动,机电物业公司紧急调配无偿借用黄华路南洋电器停车场作为街道核酸检测点,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全力配合清理场地、搭建帐篷、配备桌椅、拉搭电线等,积极配合相关后勤工作。建设街南洋电器临时核酸检测点覆盖黄华塘、黄华南、黄华北等社区的户籍及常住人口,承担该区域的超过4000人核酸检测工作。

  组织保障 保驾护航

  针对广州市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广智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措施。广智集团党委始终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广州市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全面组织、广泛发动组建党员突击队驰援全民核酸检测。集团各企业、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控风险排查、落实防控责任,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同时,要切实做好对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伍的关爱和支援,为抗疫一线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

  广智集团领导带队在暴雨中赶赴防疫一线,关心慰问突击队员和服务志愿者,为他们加油助力。集团党委联合工会为志愿者们准备抗疫防护包,将防护保障物资送到抗疫现场,为在酷暑、暴雨中星夜奋战的志愿者送“清凉”、送“能量”,为志愿者服务工作保驾护航,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4.png

  众“智”成城,战疫同行。

  广州力量,国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