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抗疫不停歇保供不打烊广州公交冷链物流保障疫区居民生鲜物资供应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1-06-14 14:28:49
浏览量:
-

  广州公交长运冷链公司坚持“抗疫不停歇、保供不打烊”,主动扛起“菜篮子”及生活物资保供应保稳定重任,全力保障疫情封控区域居民日常生活物资需求。

  图片4.png

  物资供应新鲜、充足。广州公交属下冷链物流中心作为各大速冻食品厂家和超市冷链食品的华南区总仓,一直为广州市及周边地区提供稳定的食品食材、生活用品等物资供应。5月27日以来,冷链物流中心速冻食品存储量日均保持在20000吨以上,日均出库量超过1000吨;每天执行运输配送任务约160车次,配送冷冻食品及奶制品500多吨、日用百货120多吨、团餐食材30多吨,充分保障市民群众生活所需,确保疫情期间物资正常运转。

  应急配送迅捷、到位。广州公交长运公司迅速申报并获得市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组核发的专用车辆通行资格,建立分类分级调控机制,科学部署区域运力,6月6日起,陆续接到紧急保供任务,每天为社区防疫、养老院、市八医院(嘉禾院区)等重点区域人员配送盒饭超过7000份;累计配送粮油、蔬果、鲜肉、冻品、日用品等物资约22吨,不仅确保重点区域供应得上,更力求供应得好、供应得全。


  图片5.png

  图片6.png

  党员模范坚守、引领。广州公交长运公司党委广泛动员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和保供应网络。截至6月11日,共派出党员突击队57人次,团员及其他志愿者54人次,号召党员参加防疫志愿服务近150人次,奔赴荔湾、海珠、越秀区重点疫情区域一线,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让党旗在防疫保供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