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冒酷暑战高温 抗击疫情我先行“匠心智造”党员突击队再次出征支援荔湾区抗疫行动

来源:广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17 16:39:26
浏览量:
-

  近日,广智集团“匠心智造”党员突击队冒酷暑、战高温,支援荔湾区新一轮全民核酸检测行动,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带领由广日股份和广州电缆党员组成的突击队员驻点昌华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身体力行靠前指挥,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匠心智造”党员突击队支援昌华街如意坊公交车站核酸检测采样点

图片9.png

  广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引导受检居民们分组检测,身体力行,身先士卒,还不忘关怀和勉励突击队员们,与队员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面对群众遇到的各种难题,突击队员们耐心给出解决办法,为老人、孕妇及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提供爱心通道,并跑前跑后维持现场秩序,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协助前来检测的居民登记信息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突击队员引导维持排队秩序

  昌华街道如意坊公交车站核酸检测采样点位于黄沙大道路边,沙尘大,遮蔽物少,检测条件相对艰苦。6月的广州,时而酷热,时而暴雨,突击队员们戴上防护装备、顶着高温炎热,坚守岗位,即使汗水雨水湿透衣背,也浇不灭他们的服务热情。突击队员们在长长的受检队伍中反复大声提醒群众注意事项,几小时下来,声音已显沙哑。“在疫情中,能为国家做点事也是挺开心的”,突击队员韦炳刚说。

  当天在街坊群众的高度配合下,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群策群力,从下午16:00持续奋战到23:00,如意坊公交车站核酸检测采样点顺利完成了近3000人次的核酸检测采样。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

  端午节前夕,机电物业公司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6月13日前往疫情防控中风险区荔湾区冲口街道,为街道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上一批自热饭、营养麦片等物资,为居住在冲口街道以及起重设备厂园区值守员工送去食品和生活用品,给在抗疫一线的员工送去温暖,为封控管理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公司员工带去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自5月底,广智集团迅速响应上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集结党员先锋组建“匠心智造”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16支,先后多次出动支援荔湾区、海珠区全民核酸检测行动。截至6月13日,广智集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和服务队累计出勤249人次,其中到中高风险区域服务157视频人次。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