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商控用心用情做好白鹤洞街保供点服务积极传递“广商温度”

来源:广州商控 发布时间:2021-06-21 17:27:01
浏览量:
-

  尽一份力,暖一座城。5月29日起,广州商控积极响应号召火速投身抗疫一线,在荔湾区高风险区域白鹤洞街建立物资保障供应点,为封闭区域提供生活必需品物资保障。在连续作战的“疫”线战场上,广州商控坚持“供应堡垒建到哪里,广商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宗旨,保障供应“不停步”、服务“不打烊”,用心用情做好保供点服务,积极传递“广商温度”。

  保障有我:灵活化调整,勇当抗疫保供“急先锋”

  5月29日凌晨,广州商控闻令而动,历经8小时连夜作战紧张筹备,火速在荔湾区白鹤洞街设立3个移动服务点开展驻点供应。因应白鹤洞街5月31日调整为中风险地区、6月2日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的分级分类管理调整措施,广州商控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指挥部立即研究调整方案,不到3个小时开发出“广百防控疫情专供商品”“广州友谊购物小程序”供居民24小时自助下单,并积极沟通街区落实保供服务落位点,密切做好志愿者对接工作,搭建起“移动零售服务车、固定配送服务点、线上线下 “防控专供”全方位供应保障体系。

  6月9日,接到物资保供社区由原来2个增至9个的通知,广州商控再次发起紧急行动令,升级专供平台功能、充实配送车辆保障和人力保障,实现9个社区线上供应系统次日同步上线,以充足的商品库存及人力运力,进一步全面供应白鹤洞街居民日常必需品需求。6月18日,根据新的分级分类管理措施,在做好封闭区保供工作的基础上,广州商控再增设荔胜广百广场临时保供服务点,以300多款近千件民生食用品供应芳村坑口周边居民。有召必应,有令必行。面对每一场新考验,广州商控始终“疫”不容辞,以保供应、惠民生为己任,全力以赴坚决扛起战“疫”大旗。

  图片4.png

  守护有我:多样化供应,织密丰富品类“供应网”

  在保供“疫”线,广州商控旗下广百股份、广州友谊两大百货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立足居民需求,合力构筑起丰富品类的“供应网”。为让广大居民获悉线上下单模式,两大百货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印发单张等大力宣传,并专门印制纸质小单张,采用志愿者指引、纸质单张勾选下单的方式,确保供应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过专供平台24小时在线客服服务和志愿者咨询渠道,及时掌握居民所需,在保障米、油、面、奶等生活必须的标准化用品时,适时调整供应品类和急需物资,新增母婴用品、防护用品、粽子、腊肠、自热米饭、消毒用品、宠物粮食、休闲食品等,商品品类从开始投放50多个增至300多个。端午节期间,专供平台应节推出近10种口味粽子供应,共售出2000多包(箱),深受居民青睐。此外,广州商控积极筹措资源,发挥国企间、国企与区街间联动作用,提供“生活必需品+冷冻包点+半成品菜+肉菜生鲜”等物资供应,实现资源有效整合投放社区。

  温暖有我:暖心化售后,开通居民服务“直通车”

  在扎实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广州商控坚持以“以顾客为先”服务理念贯穿保供工作始终,不断优化售后服务。落实首问负责制要求,实现即问即办即结,对居民提出异议的订单以优先退货退款、补发货等方式进行妥善处理。据统计,从5月31日开启线上订单模式至今,集团旗下两大百货超市总订单量近2.3万宗,商品销量11.5万件,收到需跟进协调处理的售后订单400宗,占总订单量的1.8%,均已全部跟进处理,期间未出现因商品质量问题导致的投诉。此外,集团属下承担运力配送的广百物流公司多次接到封闭居民的亲朋所托,及时送去急用药物,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广州商控将继续全力向保供社区传递优质商品,传送优质服务,在开通居民服务“直通车”的同时,以专业、贴心和周到架起居民“连心桥”。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