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10-20 08:55:29
浏览量:
-

  10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各监管企业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各监管企业如何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出席,并分别作工作部署和中央文件传达解读;24家监管企业负责同志和市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浩钿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做好各企业三年行动方案的编制工作,切实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抓到位、见实效。同时,要求各监管企业要找到在全球经济领域的新定位,在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提高企业活力和效率上狠下功夫,要将企业“十四五”规划、对标世界一流提升管理行动和提质增效系列活动相结合,高瞻远瞩、有的放矢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编制。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研究,全面学深、吃透文件精神;三是迅速行动,加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四是要压实责任,分工明确抓好落实;五是强化考核,敢于动真碰硬,保障各项任务落实。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