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手机版使用说明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手机版使用说明

来源:广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9-28 15:36:00
浏览量:
-

一、如何打开手机版

(1)方式一:手机访问http://gzw.gz.gov.cn/便可直接进入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手机版。

(2)方式二:使用手机浏览器或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即可打开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

gzw_mob.png

手机版二维码

二、如何使用手机版

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采用了HTML5技术,可使用不同终端、不同浏览器进行访问。手机版提供了与电脑版一致的栏目、功能和服务,包括首页、公开、企业、互动、专题等频道,方便您随时、随地获取政府信息及服务。


7a6a93b0992c45a1a29a5065d14ac6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