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罗俊茯总经济师率队赴花都区调研指导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5:00:41
浏览量:
-

  3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率队赴花都区调研指导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调研会议由花都区副区长郑重民主持,区财政局(国资局)分管领导、区属涉改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花都区财政局及各涉改单位汇报了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的具体进展,郑重民副区长对全区加快统筹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提出了工作要求。罗俊茯总经济师对花都区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率先实施“一企一策”量身打造工作方案,成效显著。

  会上,罗俊茯总经济师传达了省国资委副主任刘小龙调研我市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鼓励花都区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一是要用足用好资源,借助专业机构力量,加快专业化处置;二是要进一步加快进度,力争在上半年提前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总结推广,通过典型引领、以点带面,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全市区属企业公司制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