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召开创新投融资盘活存量资产及资本运作专题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资本处 发布时间:2024-03-01 10:19:56
浏览量:
-

  为不断创新基础设施投融资机制,促进市、区监管企业深入了解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及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市国资委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等机构,开展创新投融资盘活存量资产及资本运作专题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崔彦伦作培训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属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各区国资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8.png

  崔彦伦副主任强调加快创新投融资盘活存量资产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对构建广州基础设施投资新发展格局有着重大意义,要求市、区各监管企业要借助专业机构的外脑、外力,对照相关标准,对资本、项目进行认真排查、梳理,积极发掘试点项目,抓住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基金的良机,盘活存量资产撬动新增投资,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