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2023年1-3月市属国企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与经济运行处 发布时间:2023-04-21 18:37:23
浏览量:
-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国资系统将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3月,国资国企克服多重压力,经济运行持续回暖。

  据企业财务快报反映,1-3月市属国企实现营业收入2,411.6亿元,同比增长1.4%;营业成本1,953.5亿元,同比增长3.3%;实现利润总额150.3亿元,同比下降21.3%。截至3月末,市属国企资产总额达5.5万亿元,同比增长9.4%;资产负债率76.3%,同比增长1.2个百分点,其中:不含金融业资产负债率为67.4%,同比增长1.7个百分点。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