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吴不克副巡视员赴广州金控帮扶村开展检查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广州金控 发布时间:2019-12-26 11:37:30
浏览量:
-

  11月28日,市国资委吴不克副巡视员赴广州金控帮扶毕节市纳雍县锅圈岩乡上田坝村、民建村、平坝村、马场村检查帮扶工作,听取了上田坝村、民建村、平坝村、马场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实地查看贫困户建房、改厕、改厨、改圈、院坝与连户路已硬化等项目建设情况。

  吴不克副巡视员对广州金控各项具体帮扶举措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开展帮扶工作虽然不到一年时间,但扶贫效果明显,当地反响较好,做到精准施策,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的需求。要求广州金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问题,继续扎实做好扶贫协作各项工作。

b253c97041dabdc5c1c7f0439666_1.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