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2018年度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5 11:31:04
浏览量:
-

  2018年度,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导向功能,引导企业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为推进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重要贡献!

  根据《广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穗国资考核〔2018〕100号)及四个配套实施细则的规定,我委组织完成了2018年度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从考核结果来看,33户直接监管的市管企业(按审计后财务合并报表口径)共实现营业总收入5243.42亿元,比上年增长16.2%,利润总额531.75亿元,比上年增长5.5%,上缴税费总额391.26亿元,比上年增长7.2%,上缴国资收益45.41亿元,比上年增长28.6%。准公益类企业和功能类企业完成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投资889.5亿元。2018年度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共2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