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市国资委副主任林济远带队到广州产业投资集团调研

来源: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15 11:36:09
浏览量:
-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济远带队到广州产业投资集团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广州产投副总经理罗永忠等负责人员参加。

  林济远副主任听取了集团考核分配、数字化转型、创新生态云平台等方面的汇报,现场检查了集团下属科技金融集团消防应急设施、办公设施、门窗等是否安全可靠。

  林济远副主任肯定了广州产投集团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全力完成考核指标。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考核任务扎实抓好经营管理,统筹做好“自转”和“公转”,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积极稳妥推进数字化转型。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国资加强督导服务,学深悟透数字化转型政策,规划先行,注重宣贯和推广,全员增强新形势新阶段下数字化思维。四是对标一流、争先创优。对标同行业一流企业经验,因地制宜创出亮点。五是以点带面、共建共享。既各创亮点,又复制推广一批示范性、标志性、提质增效的共性项目。

  图片1.png

  最后,林济远副主任强调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研究出台组织架构、资金支持及人员投入等一揽子激励扶持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