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黄沙水产新市场开工建设打造多元化水产产业综合体

来源:广州港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27 15:18:32
浏览量:
-

  3月26日,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开工建设。广州港集团将携手各参建单位以建设精品工程的标准,保安全、高质量抓好施工管理,将黄沙新市场项目打造成为广州市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一张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327151926.png

    黄沙水产新市场效果图。

    黄沙水产新市场项目位于荔湾区沙洛片区,总建设规模18.6万平方米,计划2023年竣工投产。

    该项目由广州港集团独立投资建设,将通过引入国际先进的集中交易、集中结算、集中供冷等系统,打造以水产产业为主题,形成集水产交易、展贸、电商、物流配送、文化商旅、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国际标杆水产全产业链商贸园。

    黄沙水产交易市场是农业部定点全国三大活鲜水产批发市场之一,是广东省及广州市著名商标,也是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和重点“菜篮子”项目。2019年交易量约27万吨,交易额达80亿元,占珠三角水产品供应量75%左右,约30%销往其他省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