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发展环保建材公司项目荣获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一等奖

来源:广州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31 15:23:04
浏览量:
-

  近日,在2020年全省建材行业工作会议暨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委员大会上,广州发展环保建材公司“乏气液化处理技术研究”项目荣获2019年度“南玻杯”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一等奖,这是公司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4年获得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

  广州发展环保建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6日,主要以珠江电厂生产过程中废弃的粉煤灰、渣及废汽为原料生产加气混凝土气块,并从事粉煤灰销售、渣的销售及货运等业务。

  近年来,广州发展不断加强创新研究,持续打造“硬核”实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广州发展环保建材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推动广东建材行业向高质量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大湾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