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酒家积极推进郁南黄皮产业扶贫项目

来源:广州酒家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8:45
浏览量:
-

  近日,在2020年中国(郁南)无核黄皮文化节暨消费扶贫活动开幕式上,广州酒家与郁南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黄皮产业发展。

协议签订现场。

  根据协议,广州酒家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与郁南县合作打造集精深加工、产品研发、推广销售等功能一体化的无核黄皮产业链。该协议的签订,标志集团郁南黄皮产业扶贫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此外,广州酒家与郁南县康美先食品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计划每年达成黄皮产销需求数十吨。

 广州酒家推介黄皮产品。

  当天,广州酒家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产品推广区,提供黄皮月饼、黄皮芝士酥、黄皮果干面包等新品试吃,深受欢迎。

  下一步,广州酒家将全速推进郁南黄皮产业扶贫项目,加大黄皮休闲食品和黄皮特色轻餐菜式的研发力度,推出独具特色的黄皮轻餐饮概念产品,打造消费扶贫新亮点,力争把郁南特有的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无核黄皮推向全国,为郁南全面脱贫攻坚、融入大湾区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