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越秀集团商业项目荣获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多项大奖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7:12
浏览量:
-

  近日,在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办的“世界建筑环境论坛(WBEF)中国峰会2020”颁奖典礼上,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武汉越秀财富中心获颁“年度设施管理团队优秀奖”“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优秀奖”,并入围“年度商业地产项目”奖项,越秀商投武汉分公司获颁“2020抗疫贡献表彰奖”。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和武汉越秀财富中心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管理理念,在品牌管理、社群服务、设备实施管理、能源管理等资产管理方面采取诸多创新做法,秉承6S(微笑、专业、高效、安全、定制、共享)星钻服务体系,在租赁管理、租户服务方面得到国际和国内租户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武汉越秀财富中心紧急启动非接触式监控系统,实时测控,配备自动消毒设备,定期对楼宇全面消毒,至今未发生人员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