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大沙头游船码头“双节”期间接待游客量超5.2万人次

来源:广州港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3 16:30:17
浏览量:
-

  2020年10月,喜逢“中秋节、国庆节”双节齐聚黄金周,广州港集团下属海港商旅公司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早谋划加强营销,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优质服务。双节期间,“水上茶居”实现单日接待量新高,大沙头码头也再次刷新今年复航以来的游客日接待记录,珠江游得到良好的恢复。

图片4.png

  为迎接双节,公司提前对码头和游船进行了布置,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并推出节日特色业务,增加国庆、中秋赏月航班,“珠江水晶·水上茶居”在黄金周推出“赏珠江美景,品粤式茗点”特色航班,“金舫号·水上茶居”推出节日新品“中秋”“国庆”菜式,并通过船舱内部新型节日装饰布置,将广府早茶文化、珠江游、喜迎国庆中秋结合起来,增添游船趣味,广受市民游客追捧。10月1日至8日共计接待茶客超过3500人次,单日最高接待近500人次,接待量翻倍。

图片5.png

  双节期间,大沙头游船码头共计接待游客量超5.2万人次,减除运力减少的因素,恢复超过九成。另外,公司通过合理配置运力资源,统筹做好船舶航班计划,完善服务流程,提高上座率,金航公司国庆期间共接待客量近3.9万人次,恢复同样超过九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