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商控广百股份4A服务荣获“羊城工匠”杯2020年广州市优质服务大赛银奖

来源:广州商控 发布时间:2021-01-18 14:47:23
浏览量:
-

  近日,在广州市总工会指导下,广州市质量协会和广州市旅游协会联合开展“广东技工”羊城行动——“羊城工匠”杯2020年广州市优质服务大赛。广州商控广百股份“4A”服务以多元化、体贴、细致的服务理念及优质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获得评委会成员一致好评,荣获本次大赛银奖。

图片1.png

  广百“4A服务”是广百股份专注服务需求、深耕客户服务体验打造的特色服务项目,意为“随时(Any time)、随地(Any where)、任何一位广百人(Any one)都会竭尽全力(Any way)为您服务”。一直以来,广百“4A”服务致力不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热情、周到、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信赖。项目承诺:

  30天退换,售后无忧。坚持“讲信誉、求质量、重服务”的经营宗旨,着眼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30天内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图片2.png

  便民服务,快捷贴心。立足客户视角升级购物体验,在门店服务台显眼位置设置广百便民服务点,提供针线包、创可贴、纸巾/湿巾、电池、卫生用品等便民商品,便于顾客领取和使用。此外,根据门店实际情况,增设寻人广播、物品寄存、租借雨伞、手机充电、交通指引及临时应急服务等,为顾客、游客提供更及时、便捷、贴心的服务。

  智能服务,云端共享。利用互联网技术畅通云端多元化渠道,通过在线咨询、自助查询、积分兑换、在线购物、快递送货等智能服务,打造全时段、多场景、高效率的新消费体验,实现广百优质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