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岭南控股广之旅与珠江管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岭南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9 14:55:25
浏览量:
-

  近日,岭南控股广之旅与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珠江管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就社区出游偏好深挖、出行服务承接、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6.png

  2020年7月,岭南集团和珠实集团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打造文旅精品工程、品牌增值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旅游·食品+”产业融合发展新生态模式,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此次,岭南控股广之旅与珠江管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在两大集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在“服务客户”的共同价值观驱动下,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整合及信息共享的合作优势,协同推进双方产业及业务板块的深度布局,联手打造满足业主需求的个性化社区旅游服务产品,为实现人民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广州国企力量。                           

                  图片9.png       

图片8.png

  作为华南地区最早成立的物业酒店专业管理公司,珠江管理为全国超过350个中高端住宅小区、公寓、写字楼等20多种业态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具有较强的链接客户基础和能力,其服务客群与广之旅目标客群定位相一致。近年来,珠江管理在珠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引领下,不断探索并深挖物业管理多样化增值服务的提升潜力。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市场呈现快速高质量增长态势,也出现了一定的个性化定制旅游产品需求,珠江管理将充分发挥业主互信和服务粘度,着力提供高质量、有价值的旅游服务供给。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广之旅将围绕珠江管理在管物业项目的场地与客户资源,充分融合并发挥岭南集团产业链优势,注入广之旅优质服务元素,推出包括“沉浸式行前体验进物业”“圈层社群旅游达人分享会”“社区专属产品定制”“出游就在家门口”等服务,打通旅游服务链接物业业主及用户的“最后一公里”;通过产品端与客户端直连,为有需要的业主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进一步提升珠江管理物业项目全体业主在出行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