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港海港商旅全力以赴谋划珠江游

来源:广州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0:25
浏览量:
-

  2021年春节,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东省卫健委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留粤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在广州港集团的统一部署下,海港商旅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慎始至终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游客欢度春节保驾护航,营造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1.png

  为提升环境形象,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海港商旅统筹规划了大沙头游船码头的新春形象宣传。码头北广场设立新颖夺目的贝壳造型雕塑组合供游客打卡拍照,在码头各区位户外LED屏播放恭贺新春宣传视频。通过在大沙头站场及船舶张灯结彩、添置新春装饰等方式,大力弘扬中国新年文化,突出平安祥和的新春年味,使广大来穗游客和留粤过年群众感受到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图片2.png

  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广州港海港商旅公司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社会宣传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出台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值班安排、统筹调度珠江游船舶航班,力求以节促产、以节兴旅。春节期间,大沙头游船码头克服运力减少的艰难,生产经营态势稳步增长,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珠江游游船航班共开出106班次,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海港商旅属下金航公司(含广州塔财富码头)旗下游船共开出109班次,接待游客约1.9万人次;自2月15日新春启市以来,“广州好·水上茶居”日均接待茶客超3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