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公交集团创新推出“茶吧士”茶饮品牌打造出行、消费、休闲融合的城市生活新空间

来源:广州公交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7:01
浏览量:
-

  立足交通服务,丰富城市生活。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深挖站场发展资源,创新推出“茶吧士”茶饮品牌店,于2021年2月9日在广州火车东站公交站场正式开业,打造乘客出行与购物消费、休闲娱乐相融合的城市生活新空间。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专业服务,保障品质。“茶吧士”茶饮研发筹备团队经专业训练,从项目定位、品牌设计、产品研发、设备采购、物料品控、制作工艺等多环节全面提升产品的口感,贴合市场需求,研发出奶茶、果茶、茗茶三大系列14余款茶饮。

  多重优惠,吸引消费。开业期间,到店顾客可畅享三重礼,包括:开业10日内尊享饮品买一送一;开业30日内一次性消费满50元加8.8元即送价值30元形象公仔;充值开通会员即送饮品,最低享受八八折,会员折扣仅限于门店享受(长期有效)。

  组合宣传,打造品牌。“茶吧士”充分挖掘公交站场自有资源优势,结合站场门店、站场护栏广告、候车亭广告、官方媒体等宣传资源,按阶段制定营销方案,根据不同节假日氛围设定主题以及相关的配套外观设计,带动品牌与消费者交互性,逐渐建立消费认知,提升“茶吧士”作为休闲饮品在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逐步打造广州茶饮市场具有竞争力的新生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