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无线电集团广电计量获全球近50家汽车主机厂商授权实验室认定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14 18:06:13
浏览量:
-

  近期,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计量分获福特汽车、小鹏汽车等第三方实验室能力认可,持续创新多元的服务模式,通过全国计量检测基地网络提升一站式的服务能力,成为国内外近50家汽车主机厂认可和授权实验室。

   图片8.png

  开展全项检测服务。先后获得吉利、福特、小鹏、德国大众、比亚迪、沃尔沃、广汽、奇瑞、北汽新能源等全球近50家汽车主机厂商授权实验室认可,为主机厂商及零部件企业提供覆盖计量校准、环境可靠性、失效分析与元器件筛选、电磁兼容(EMC)、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软件测评、化学分析8大细分板块的技术服务。

  创新多元服务模式。通过搭建供应链管理平台,推出供应商审核服务,进行产品溯源、分析与整改,提供标准评价咨询等,帮助车企加强供应链质量管控,通过打造以供应商链研发试验一体化质量管控为代表的多元创新服务模式,切实解决汽车行业供应链质量管控难题。

  提供一站式服务方案。在广州、天津、上海、无锡等全国20多个计量检测基地建有配套的汽车服务网络,通过全国“一体化”管控模式,统一管控质量风险,提供从整车到零部件,从原材料采购、研发、生产准备到大批量生产,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检测技术服务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