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工控广日电梯5G智能制造厂区项目获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三新成果奖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2-12-15 15:37:55
浏览量:
-

  近日,2022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获奖名单(简称“三新成果奖”)发布,广州工控广日电梯“基于5G物联孪生的先进制造智慧产业园应用”项目成功入选,摘得工业互联网集成创新类成果奖。


 图片11.png


  “三新成果奖”由工信部直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发起,今年围绕“物联网创新基础设施项目、物联网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项目、工业互联网集成创新项目、物联网专精特新强链补链项目”四个大类,征集了一批技术先进、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的物联网成果。

  “基于5G物联孪生的先进制造智慧产业园应用”为广日电梯与天翼物联合作项目,结合企业园区生产、管理、运营需求,依托物联网、人工智能、视频云、大数据等技术,对园区人、事、物进行数字化建模和场景化赋能,进而实现园区数据统一融合、态势全面感知、业态闭环联动,全面提升园区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园区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项目目前在广日电梯数字化示范产业园中实施,该园区占地150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2000台垂直电梯,具备产品设计、生产、运输、营销等环节在线化、协同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功能,是广日电梯加强数字化建设,打造“智慧工厂”先进标杆的探索与实践,至今已顺利完成当年选址、当年开工、当年试产目标,计划在明年初正式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