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东省首批!广州交投集团下属公路工程集团成功获得全国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

来源:广州交投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2:39
浏览量:
-

  近日,广州交投集团下属公路工程集团成功获得全序列最高等级全国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包括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养护甲级,交通安全设施养护(各等级公路)4个序列,是广东省第一批获得全序列最高等级养护资质的四个单位之一,为公路工程集团进一步开拓全国养护市场、实现养护市场全覆盖开启新的篇章。

  公路工程集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养护业务发展,自1984年起,先后承接了各等级地方路、国省道的养护、维修及加固项目,以及省内多条高速公路的桥梁加固及抢险维修项目。2011年,公路工程集团成立养护分公司,积极开拓省内外高速公路养护市场,承揽了广州机场高速、清连高速、珠海机场高速、河南尉许高速、广西桂林绕城高速等项目的日常养护业务,目前高(快)速公路日常养护里程约1054公里。同时,公路工程集团积极开拓改扩建、路面维修、桥梁加固等专项养护市场,近年来累计完成广州机场高速主线站升级改造、“从都论坛”高速公路品质提升等专项工程逾260项。   

图片14.png 

  养护项目珠海机场高速

图片15.png

  养护项目南沙港快速路

图片16.png

  广州机场高速主线站升级改造工程

  此次获得全序列最高等级养护资质,标志着公路工程集团今后可承接全国范围内所有等级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的养护业务,既是对集团专业水平和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集团在资质升级方面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接下来,公路工程集团将持续发挥信誉优势和资质优势,深入推广“慧心养护”养护业务品牌,以品质工程、智慧模式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更精细、更贴心的道路管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