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越秀产业基金再次荣膺年度十佳S基金金哨奖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7:27
浏览量:
-

  近日,“2021-2022 年度S基金金哨奖”榜单正式揭晓,越秀产业基金凭借在“FOF+直投”领域的持续深耕以及在S基金投资领域的抢先布局,连续第二年荣膺“年度十佳S基金(人民币)金哨奖”。本次获奖进一步表明市场对公司专业的投资实力和优秀的投资业绩的充分认可。

图片19.png

  越秀产业基金的S基金业务自2019年开始探索,到2020年正式运作。期间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捕捉S基金市场机会,快速建立先发优势。截至目前,已投资布局浙能绿色基金、三峡金石基金、中金并购基金、上海半导体基金、IDG消费基金等优质基金,累计投资金额近40亿元。

  近年来,公司搭建了一支专业的S投资团队,专注于S基金的机会挖掘、价值判断、投资推动、投后赋能。发起设立了“越秀金信系列S基金”,严格遵循“聚焦头部GP、优中选优”的投资策略,重点关注头部综合类基金管理人以及头部行业类基金管理人。在寻求更高投资收益的同时,还积极拓展与各类专业化头部GP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与国内多家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半导体集成电路、消费科技等方向的头部GP实现深度联动。

  未来,越秀S基金将围绕自身股权投资核心重点方向,持续进行布局、投资和资源对接,充分发挥越秀产业基金在母基金投资、股权直投、夹层投资和S基金领域实现全布局的优势,深化协同效应,用专业的投资能力和优秀的投资业绩回馈投资人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