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港集团工管公司连续6年合同额超亿元

来源:广州港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21 11:45:06
浏览量:
-

  今年以来,广州港集团工程管理公司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基”经营理念,大力争创精品工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着力拓展业务、提升资质,业务范围以广州为中心拓展至海南、广西、福建、云南等地,合同额连续6年超亿元,先后获评全国十佳“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第一等次)”“全国水运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AA级”等,加速推动公司向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转型发展。

图片1.png

“穗港监理”品牌进一步擦亮 

  2022年9月,工管公司中标的“茂名港博贺新港区30万吨原油码头工程”监理项目,是继去年广州港环大虎岛公用航道工程Ⅱ标段环境监理项目、今年初广州港桂山锚地扩建工程监理项目后承接的又一环境监理项目。

  今年初还先后中标“广西百色水利枢纽通航设施工程主体工程土建施工及金结机电安装”和“平陆运河先导建设工程施工№JL1标”两个国家重大水利枢纽工程的监理服务,成为工管公司开拓广东省外市场业务的新突破。

“穗港检测”年破3000万 

  工管公司着力打造检测品牌,凭借广东省内唯一一家具备检测“双甲”资质工程管理企业的优势,坚持“走出去”战略,发挥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今年初先后在厦门和揭阳通过竞标方式获得了第三方监测检测项目,检测业务发展有了质的突破,合同额从2014年的400万元增长至2022年的3000万元,成为工管公司业务新的增长点。

“穗港测绘”拓展新领域

  在测绘业务方面,今年中标的“茂名市滨海新区东阁岭矿区新建年产120万m2建筑用混合花岗岩项目(生产场地平整工程)”测量服务,是工管公司首次承接的矿山地形测量项目,开辟了工管公司测绘业务新领域,

“穗港咨询”开辟新市场

  工管公司通过竞标获得“中国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在咨询服务期内完成所有总承包合同项目结算审核工作,并完成相关审计工作。这是自国家取消造价咨询资质后,工管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获得的首个外部造价咨询项目。

图片2.png 

  此外,工管公司今年先后取得了广东省建设项目工程环境监理能力评价甲级资质,建设部机电安装乙级资质,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岩土、量测三个类别的乙级资质。目前工管公司具有监理、机电监造、房建监理、测绘、检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十二项资质,先后为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岛隧工程、深中通道、广州港南沙港区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桥梁、市政、房屋建筑等重大工程的建设,提供监理、测量和检测等工程建设管理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合同履约率、安全、质量合格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