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无线电集团广电运通连续两次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复核通过

来源:无线电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22 17:03:33
浏览量:
-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发布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无线电集团成员企业广电运通再次通过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复核。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作为优质制造业企业培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专注目标市场、长期在特定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创新投入、创新能力、管理水平、经营效益等方面处于行业引领地位。

  广电运通自2016年成功获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以来,已连续两次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组织的复核评审工作。

  近年来,广电运通持续推动银行现有业务场景的数智化转型,加快拓展“银行+”、金融信创、数字货币场景化等新领域,大力延伸拓展金融服务边界,与银行一起共创开放共享型智慧生态。截至目前,公司已连续十四年位居中国智能金融装备市场销售占有率第一,智能金融装备在全球布放量超过33万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