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制度创新成果奖”

来源:广州交易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03 15:11:11
浏览量:
-

  近日,2022(第七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峰会在浙江舟山召开,广州交易集团旗下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创新》创新案例喜获“2021-2022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创新成果奖”。

 图片2.png

  近年来,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积极探索政府采购制度创新,通过内控制度与流程控制两个着力点,压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同时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为契机,不断强化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与管理,对财政资金的安全使用和效率提高的支撑作用不断显现,政府采购的执行效率、质量也显著提高。此次获得荣誉,是对中心近年来以制度创新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果又一次肯定。下一步,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政府采购领域改革,加速推进功能科学化、交易信息化、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创新长效化,努力营造开放、优质、高效的公共资源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