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工控27项产品获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来源:广州工控 发布时间:2023-12-28 11:35:16
浏览量:
-

  近期,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了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广州工控旗下 16 家企业共27项产品上榜,较去年增加4项,涉及高端装备、智慧楼宇、有色金属等业务板块。

图片12.png

  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在广东省科技厅及相关政策文件的指导下,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一批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好的核心产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广州工控聚焦先进制造主业,科技创新投入逐年增强,今年投入预期超26亿元,同比增长6%。

  依托强大的产品科研创新实力,“工控智造”竞争力不断提升。本次入选的产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特征凸显,涵盖公共、生产、生活等场景,全面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未来,广州工控将锚定对标打造世界一流的创新驱动型工业投资集团的目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创新成果落地转化,以科技力量驱动企业发展,让“工控智造”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