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越秀集团悦汇广场·南海焕新开业 助力佛山商业向上发展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3-12-28 11:35:11
浏览量:
-

  近日,越秀商管“悦汇广场”产品线首个作品——悦汇广场·南海全面焕新开业。项目焕新开业,将有助于打造城市消费新地标,助推片区高质量发展。

  不同于传统盒子mall,悦汇广场·南海采用“街区+mall”的开放式建筑形态,由5.7万㎡的A座和2.9万㎡的B座串联组成,商业面积8.6万㎡。此次调改升级由越秀商管斥巨资统筹开展,通过重构空间场景,对建筑外立面、内部动线和配套功能区整体配置优化,将人文场景与怡人购物氛围相融,用空间场景满足消费者的情绪价值,增加游逛体验,同时优化品牌展示面,结合全新的商户定位组合,打造“陪伴式商业”生态,全面提升资产价值,并为合作商家创造更多商机。

图片14.png

  在商业内容打磨上,悦汇广场·南海打出“亲子、餐饮、零售、配套”4大业态组合拳,在近一年时间内焕新品牌达80%,现整体品牌数量约140家,品牌级次全面提升。一方面,悦汇广场·南海携手佛山市南海区青少年宫南桂宫、黑马艺术等25+儿童业态细分品牌,打造佛山“顶配版一站式儿童成长空间”; 另一方面,悦汇广场·南海通过进一步细分差异化商业优势,深度聚焦“outlet”IP及零售业态,面对年轻及商务白领客群对轻松愉悦社交及商务交流的追求,项目利用户外空间和下沉广场优势引进霸王茶姬、奈雪的茶等品牌,为社区提供有趣且有质的生活方式享受。

  近两年,越秀商管在零售商业领域持续发声。继去年9月首次发布零售商业战略后,今年9月再次举办零售商业战略2.0版本发布会,对外传递越秀商管深耕零售商业的理念和决心。今年6月,武汉越秀IFC国金天地盛大开业,带动“IFC”产品线首次走出广州落地江城;如今,悦汇广场·南海的焕新启幕,再次强化了越秀商管品牌效应、平台效应和综合体效应融合影响,并推动越秀商管在市场上持续提升零售商业影响力。目前,越秀商管商业整体运营管理面积超730万㎡,总资产超1090亿元,是广州自持商业最大业主。伴随着悦汇广场·南海等多个零售商业的持续亮相,越秀商管资产结构也不断优化、资产质量持续提升。

  在广佛同城持续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繁荣发展的背景下,未来,悦汇广场·南海将在越秀商管“做实产品,做优内容 运营导向,以客为尊”的商业策略赋能下,从资源联动,构建泛“TOD 商业”生态;重视情绪价值,打造“陪伴式商业”新模式;开放共融,推动城市公共文化发展这三个层面,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生活浪潮,为大湾区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