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城投集团下属广宽公司成功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录

来源:广州城投 发布时间:2023-12-29 16:28:16
浏览量:
-

  近日,广州城投集团下属广宽公司凭借突出的软件研发能力和智慧城市应用领域成果,成功入选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业务能力、创新发展、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发展潜力。

  近年来,广宽公司全力打造“城域网+数据中心+私有云平台”资源组合,构建信息基础设施统一运维管理体系,提供系列智慧城市应用服务及数字政府运维服务,助力广州市推进“云-网-端”一体化服务体系布局发展。积极摸索“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三步走发展路径,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市场开拓、业务引领、产业升级、巩固品牌的核心引擎,建立基于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开发流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及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研发体系。目前,公司自主研发技术和产品已累计获得专利近百项,拥有信息安全服务(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和安全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等26项资质证书,荣获广州市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优秀方案商等60余项奖项。

  下一步,广宽公司将继续围绕集团新型基建板块“广州未来城市先行者”的品牌定位,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走好“专精特新”之路,为“智慧广州”建设添砖加瓦,为助推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