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越秀地产入选“2023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精选案例”

来源:越秀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0:43
浏览量:
-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3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精选案例”成果在北京权威发布,越秀地产报送的《“两擎双翼”的创新驱动数智战略》从1100余份经验与案例材料中脱颖而出,被精选为30份优秀案例之一。

  “2023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精选案例”是2023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第九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的成果。该案例征集与调研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国家治理杂志社、人民智库、人民论坛网组织发起,由明源不动产研究院作为课题支持单位。课题组以创新性、科学性、有效性、普适性、影响力为主要考察指标初步筛选出50个案例,再经过专家评议等环节,优中选优,精选出30家案例作为“2023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精选案例”。

  作为行业较早一批开展数字化转型的房地产企业,越秀地产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等一系列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以数据支撑决策、以好产品赋能业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护航。

  “两擎双翼”+“创新驱动”是越秀地产提出的创新数字化战略。其以“数据资产”和“流程精益”为引擎,“信息化”和“智能化”为机翼,驱动业务发展和管理创新;以科技为产品赋能,通过数字化新技术赋能业务创新,构建数字化新能力。

图片1.png

  在此战略指引下,越秀地产全面升级科技创新能力,自主构建“科技护城河”,积极推动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落地实际业务场景,迄今为止已打造160多套数字化产品,如越秀房宝、悦秀会、悦享会、智慧供应链平台、财务共享、琶洲南智慧社区、精武路智慧商业综合体、能源管理平台等一批优秀案例,为“降本、增效、提质、创收”四大方面注入全新动力,助力越秀地产成为“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好团队”的四好企业。

  在数字化建设步入新阶段的背景下,越秀地产数字化建设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力,深化数字化与地产业务的融合共生,实现高品质可持续稳健发展,打造国资房企数字化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