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轻工集团“温泉牌”酒类商标入选“Top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榜单

来源:广州轻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12 15:52:20
浏览量:
-

  近日,广东省商标协会发布TOP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公益调查结果,广州轻工集团鹰金钱公司三花酒业“温泉牌”从100件商标样本中脱颖而出,荣获“Top50我最喜爱的广东商标品牌”,仅2家市属企业商标获此殊荣。

  “温泉牌”商标注册于1965年,是广东省老字号,被列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商标取名于从化温泉,商标图案含有温泉镇温泉宾馆、流溪河、碧浪桥标志性景点。

图片8.png

“温泉牌”商标

  “温泉牌”已推出从化三花酒、玫瑰露酒等系列米酒产品,从化三花酒是中国米香型白酒的代表之一,被誉为米酒之王。其中“温泉牌”三花酒以优质大米为原料,采用半固态半液态传统发酵工艺,多次蒸馏,放置瓦坛储存多年,入坛时堆起多层细酒花,包装入瓶时堆起酒花,待倒入酒杯后也堆酒花,故名“三花酒”。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强产品品质、焕新产品包装,以市场为导向推出生肖类封坛酒,深受消费者喜爱;打造沉浸式营销体验,组织开展酒厂参观活动、体验自调酒、封坛酒活动等现场体验活动,加深客户、消费者对酿酒工艺的认识。曾荣获第四届全国评酒会国家铜杯奖,广东省白酒质量信得过产品、广东省优质酒和广州市名牌产品称号;37度玫瑰露酒被评为2017年广东酒类市场消费者欢迎产品,50度从化米酒被评为2017年广东酒类市场消费者欢迎产品;2022年获从化区最佳手信活动最佳品牌奖。

图片9.png

  下一步,鹰金钱三花酒业将继续聚焦主业,以品质赢口碑,以创新赢市场,不断推进酒类老字号出新出彩,助推广州市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