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广州南方人才市场有限公司荣获信息安全和业务连续性管理认证证书

来源:广州人才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12 15:52:19
浏览量:
-

  近日,广州人才集团下属广州南方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才市场公司”)凭借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的突出表现,荣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图片4.png图片5.png

  一直以来,人才市场公司深耕档案整理、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等领域,不断夯实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和业务连续性管理基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安全性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评价。

  此次认证,不仅展现了人才市场公司在为客户提供持续、专业、安全保障的服务能力,还标志着我司已建立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在网络安全、设备安全、信息系统安全、人员安全管理、业务连续性管理等方面均达到国际标准要求。

  未来,人才市场公司将进一步健全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结合数字化转型改革创新,积极探索体系优化新方向,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及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