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规划处党支部与公交集团客轮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11:34:19
浏览量:
-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四个出新出彩”的工作部署,2019年12月30日,市国资委规划处党支部与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抓党建、促创新、结对共建谋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并深入调研水上巴士运营情况。

  两个党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位于海珠区滨江中路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共同学习和回顾了广州红色历史和革命传统,观看工运历史专题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党员步行到堑口码头考察水上巴士运营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勠力同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市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核心引擎作用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0010909345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