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投身基层服务社区、企业,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在行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2-13 11:49:35
浏览量: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市国资委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部署,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发动全市国资系统第一时间响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为织牢城乡社区和监管企业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抗击疫情以来,委领导带头投身社区基层疫情防控前线,同时每位委领导重点联系三家市属企业,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导服务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协助、配合社区做好来穗返穗人员管理、出入登记、防疫宣传、测量体温等社区值守防控工作,已守护服务城乡社区24个,张贴防疫资料100余份,为隔离居民上门赠送消毒酒精,为近2000城乡社区居民测量体温。

  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国资委机关党员们奋勇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解民忧、暖民心,解企忧、稳企情,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机关党员加入社区防疫突击队,积极投身城乡社区防疫宣传工作)

(机关党员带头在社区值守开展量体温、指导防护等服务)

(机关党员在社区派发粘贴防疫宣传资料、登记返穗居民相关信息等服务)

(夜幕降临,“最美红棉花”依旧坚守防疫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