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涓涓爱心汇聚 众志成城抗疫 —广州市属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自发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17:41:13
浏览量:
-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自54个单位313名广州市市属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自发组织,通过市国资委与市慈善会联系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款人民币203660元用于疫情防控。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这群国有企业职教、幼教老教师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守护中国!他们用行动印证“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大爱精神。

  在落实国有企业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工作过程中,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和工作人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得到退休教师们的充分肯定。他们感动于平时以市国资委为代表的政府机关对于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希望在党和人民全力应对灾难时能尽一份力,他们动情地表示:“我们充分感受到市国资委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作为受益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退休教师也要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提供一些物资保障,献出我们的爱心,履行好我们的社会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国企干部职工主动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彰显了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在此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自发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8174140.png   微信图片_20200218174220.png

微信图片_2020021817441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