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陈浩钿主任调研市属银行疫情防控及稳增长促投资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4:24
浏览量:
-

  为深入了解市属银行机构疫情防控及经济运行情况,指导企业抓好稳增长、促投资工作,3月17日下午,陈浩钿主任带领财经处、资本处有关负责人赴广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开展调研。

  陈浩钿主任听取了两家银行有关情况汇报,对两家银行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让利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的做法以及稳增长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围绕重点工作发力,倒排进度、逐项落实,力争全面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二是提升市场化运作水平,创新业务运行机制,激发员工内生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实现与优秀客户共同成长;三是健全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对于当前暴露出的一些风险要联动相关部门做好处置,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