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国有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8:36
浏览量:
-

  8月28日上午,广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国资委在市老年干部大学召开国有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精准做好企业离休干部服务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卢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覃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广智集团、广州轻工集团、岭南集团、越秀集团4家市管企业围绕精准服务内涵、优化服务保障的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22家市管企业、11个区委老干部局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李冰同志主持。

  目前,市属国有企业离休干部占全市离休干部总数的1/3以上,这些老同志为广州的革命、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国有企业要自觉践行精准化工作理念,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精准服务、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下功夫,促进市属企业老干部精准服务整体水平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匹配。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围绕“精准做好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主题,强调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强化做好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精准、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做好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做好企业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913.png

微信图片_2020090214295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