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广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企业事务协调处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7:06
浏览量:
-

  9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宣传部、市属24家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8090751.png

  会议听取了市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关于全面落实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2020年工作计划》《广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整体移交工作方案》。最后,高裕跃副秘书长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倒排工作进度,狠抓工作落实,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如期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国资委
    关注 · 微信